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公安破获一起销售假酒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3-09 15: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鹏)自“平安盐湖—2023”专项行动开展以来,结合正在开展的整治“吃拿卡要” 优化营商环境工作要求,盐湖公安在区委区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立足公安职能主动出击、协同作战,向破坏营商环境、侵害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的违法犯罪发起凌厉攻势,重拳打击“盗、抢、骗”等民生类侵财违法犯罪,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全力破现案、攻积案、追赃挽损,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盐湖公安分局食药大队坚持“靠前一步,主动作为”的执法理念,主动出击,敢打硬仗,对群众身边的食药环案件,特别是损害群众利益的不法行为给予严厉打击,为优化营商环境、维护群众利益创造有利条件。

  2023年3月7日,盐湖公安分局食药大队在分局党委的安排部署下,统一行动,一举破获吕某销售系列假酒案。

微信图片_20230309154331.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154334.jpg

微信图片_20230309154338.jpg

  经查:犯罪嫌疑人吕某(男,32岁,盐湖区人)于2022年3月开始联系假酒销售人员,通过寄递物流的方式将系列假酒发往运城市经开区宏运物流园,由吕某开车取回存放在其岳坛村自家仓库内,再由其经营的旭明烟酒商行进行销售。现场查扣假酒总计300余箱,价值30余万元。

  目前,犯罪嫌疑人吕某已被盐湖公安分局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盐湖公安将持续保持对各类违法犯罪的严打高压态势,零容忍、出重拳、主动出击、利剑出鞘守护河东百姓的幸福安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