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失而复得暖人心 民警帮助群众找回丢失手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7-20 09:3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薛亚荣)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急难愁盼”,新绛县公安局万安派出所始终践行为民服务宗旨,以实际行动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满意度。7月15日上午,万安派出所民警成功帮助群众找回遗失手机一部,获得群众好评。

1689816985376630.jpg

  7月15日上午,万安派出所接到辖区榆村村民马某求助,其在万安镇早餐店吃早餐时,因自己失误将手机放在他人电动车上,现在该电动车已经离开,找不到手机了,希望民警帮助找回。

  得知情况后,民警耐心安抚马某的情绪,详细询问了丢失手机的相关情况。根据马某提供的有效信息,民警一方面沿马某行动路线走访询问,另一方面围绕该电动车车主经过的路线,对附近的监控进行调取查看。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寻找,民警终于联系上了电动车主,并将手机送还至马某。马某拿着失而复得的手机,激动地说:“我都没有想到,丢失的手机竟然这么快、这么顺利的就被找回来了,太谢谢你们了,人民警察真是好样的!”

  万安派出所始终将人民群众的利益时刻放在心上,落实在行动上,把群众的“小事”当成自己的“大事”,把群众的“难事”当成自己的“心事”,从群众身边的小事做起,用一次次解民忧的实际行动,切实解决辖区群众的困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