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缉枪治爆入人心 主动上交获赞美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28 11:30

  运城长安网讯  在夏季行动中,芮城县公安局古魏派出所民辅警在辖区开展宣传涉枪涉爆相关法律法规,发动群众自觉上缴、积极举报。7月22日,群众主动上交20年前遗忘的11根雷管。

1690515312859977.jpg

  当日,古魏派出所民辅警在开展夏季行动走访入户时,辖区群众严某主动上交11根雷管。经了解,雷管是20多年前修建水井未使用完遗留在家中的,今天在打扫老房屋卫生时无意间发现的,想到派出所民辅警经常进行涉枪涉爆宣传,意识到雷管的危险性,便主动上交。民辅警与治安大队民警、村组干部及周边群众进行了详细核实,确认严某所述情况属实,民警对严某主动上交的行为给予了肯定。

1690515545426030.jpg

  目前,严某上交的11根雷管已移交治安大队妥善保管,集中销毁。(王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