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追凶15年!垣曲公安助力洪洞公安成功抓获潜逃多年命案逃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9-05 09:09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安杜鹃)8月3日,垣曲县公安局刑警大队民警在视频侦查工作中发现,在垣曲县七一路路段出现一女子与2008年5月20日山西省临汾市洪洞县堤村乡发生的一起命案犯罪嫌疑人师某秀高度相似,刑警大队立即安排专人对该女子开展视频侦查、大数据分析工作,同时垣曲县公安局将这一重要线索反映给洪洞县公安局,后经民警循线追踪、缜密侦查、精准分析研判,8月22日,洪洞县公安局成功在甘肃省陇南市将潜逃15年的命案犯罪嫌疑人师某秀抓获归案。

1693876410453557.jpg

1693876410916900.jpg

  为表感谢,洪洞县公安局为该局送来感谢信和写有“信息共享、真诚协作”的锦旗。垣曲县公安局将继续深入命案积案攻坚工作,秉持“命案必破、命逃必追”的信念和勇气,再接再厉、勇立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