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临猗公安帮助走失儿童找到家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9-07 09:2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李艺婷)夏季治安打击整治行动开展以来,临猗县公安局闻令而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做好每件小事,用热情暖心的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的安全感和满意度,助推“夏季行动”向纵深开展。

1694050254187462.jpg

  9月5日10时许,临猗县公安局猗氏派出所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群众报警称在临猗县南风百货二期有一小男孩在哭泣,说自己找不到家了。接警后猗氏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耐心询问小男孩家庭信息,但小男孩当时哭的厉害,无法获得有效信息。民警将小男孩带回派出所,给其买了零食并安抚其情绪,小男孩情绪稳定后,告诉民警他家在金博雅小区,自己跑出来玩却找不到家了,但是知道家人的姓名。民警立即通过金博雅物业联系到了孩子家人。十多分钟后,孩子的母亲赶到派出所看到孩子安然无恙后,对民警表示由衷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