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垣曲公安为人民 暖心警事不停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3-09-07 09:09

  运城长安网讯   无论寒风骤雨还是烈日炎炎,无论白天还是黑夜,无论哪里有险情、哪里有意外、哪里有求助,总有那么一群如同“超人”般的身影及时出现在你身边冲上前为你解忧愁、化险情!

羊群丢失急报警

民警寻回获锦旗

1694049223667813.jpg

  8月27日,垣曲县公安局华峰派出所辖区村民刘某民报警求助,称自己的50多只羊被盗走了,请求民警帮助。在接到求助警情后,垣曲县公安局华峰派出所和技术中队的民辅警积极作为,不顾道路泥泞,第一时间勘查现场,替群众找回丢失的50多只羊,挽回其经济损失5万余元。刘某民对民警的主动帮助表示十分感激,于9月1日到华峰派出所,赠送写有“人民警察为人民,失而复得暖人心”的锦旗一面。

群众母亲走失 

民警暖心找回

1694049223614855.jpg

  9月3日,垣曲县公安局长直派出所接到村民报警求助,称其母亲失踪,希望民警帮忙寻找。 民警接报后立即前往现场,经了解得知,其母亲患有疾病且神志不清,随即询问周围村民群众,展开调查。后从其中一位村民口中得到消息:报警人母亲坐上在村口拦的半挂车走了,民警又通过调取监控、沿途追寻,最终在华峰乡河提村找到了当事人母亲,遂将其搀扶送回家中,家属对民警的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老人迷路走失 

民警护送回家

1694049223346167.jpg

  9月3日晚11时许,垣曲县公安局矿区派出所民警巡逻至一夜市烧烤摊时发现一神色慌张的老人,民警上前询问,得知老人找不到家了。经过民警的细心安抚,得知老人今年83岁,在大楼区19栋8楼居住。了解这一情况后,民警立即带着老人来到大楼区寻找,但大楼区并无此楼号,民警便继续带着老人在小区内寻找走访,终于有群众认出老人姓曹,家已搬到大楼区40栋,民警按照热心群众提供的线索,夜晚12时左右将老人安全送回家。

  一次次义无反顾的奔赴,一次次倾力而为的救助,一件件为民服务的平凡警事。垣曲公安时刻守护您的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