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盐湖公安分局南城派出所破获“拉车门”盗窃车内财物案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11 09:30

  运城长安网讯  为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维护社会稳定,盐湖公安发挥持续作战精神紧盯民生类案件重点打击治理街面违法犯罪,以严打高压态势全面净化治安环境。

南城派出所抓获一名“拉车门”盗窃嫌疑人

  “警察同志,我放在车内的烟酒等财物被盗了!”10月4日,盐湖公安分局南城派出所接辖区群众报警称,晚上将机动车停放在小区附近,早上发现车内财物被盗。

1696988048340626.jpg

1696988069894621.jpg

  为将嫌疑人抓捕归案,及时消除治安隐患挽回群众财产损失,办案民警立即对案件展开侦破工作。通过细致摸排、视频追踪,派出所、刑技多警联动密切配合,在对大量线索研判分析后,民警锁定了犯罪嫌疑人的藏匿位置信息。10月8日7时许,办案民警在其住处将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侯某抓获归案,追回部分被盗财物。

  经查:10月4日凌晨3时许,犯罪嫌疑人侯某(男,31岁,盐湖区人凌晨时分从家中外出伺机作案,沿路挨个“试拉”每辆汽车的车门,试图盗窃车内财物。凌晨4时许,犯罪嫌疑人侯某发现一辆忘记锁车门的目标车辆,便将车内烟酒等财物一扫而空。犯罪嫌疑人侯某对其盗窃车内财物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犯罪嫌疑人侯某因涉嫌盗窃罪已被公安机关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