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安 >

新绛县公安局刑警三中队破获一起诈骗案

来源:今日头条.运城法治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1-16 09:26

  为切实保护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新绛县公安局扎实推进“盗抢骗”打击工作,始终对侵财类违法犯罪保持高压严打态势。近日,刑警三中队成功破获一起诈骗案,远赴福建省厦门市抓获犯罪嫌疑人一名。

1700098090740339.png

  近日,横桥镇孙某报案称:其在直播间做直播时被诈骗35万余元。接到报警后,刑警三中队民警迅速展开调查。经了解,孙某在做直播时,连续收到“榜一大哥”纪某送出的贵重直播礼物后,逐渐对他产生信任,后纪某以公司资金流转困难为由,向孙某借款35万余元,承诺几天归还,还款日到后,纪某失联,孙某意识被骗。

  经民警深入侦查、悉心研判,发现了犯罪嫌疑人纪某在福建省厦门市、漳州市的活动轨迹。民警柴毅仁、刘毅、段伟立刻与漳州警方取得联系,奔赴福建。在两地警方的紧密配合下,民警将藏匿于厦门市的犯罪嫌疑人纪某抓获归案。

  犯罪嫌疑人纪某到案后,对其诈骗新绛县孙某35万余元、漳州市潘某60万余元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现两地警方将此案合并侦办,犯罪嫌疑人纪某因涉嫌诈骗罪被刑事拘留,该案正在进一步侦办中。(薛亚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