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队伍建设 >

平陆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8 10:5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5月16日,平陆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第二次推进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海彦出席会议并讲话,县专项办主任、副主任,各乡镇副书记、社区服务中心分管副职参加会议,会议对宣传发动阶段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打击整治阶段进行安排部署。

微信图片_20220518104848.jpg

  张海彦要求,一要进一步加大宣传力度。充分利用网格员、社区群、各类网络平台等进行宣传,扩大宣传面,让“骗不了”深入人心。二要进一步加大线索排查。各相关部门要立足各自职责,围绕十类重点任务开展“地毯式”排查,争取排查出一批有价值线索,让“不能骗”深入人心。三要进一步加大打击整治,相关职能部门对于发现的线索要应办尽办,不放过任何一个苗头,让“不敢骗”深入人心,切实为广大老年人安享幸福晚年营造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