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队伍建设 >

平陆法院开展“织密织牢三级网络 全力构建防疫屏障”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9 08:3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根据平陆县县委《关于认真开展“织密织牢三级网格,全力构建防疫屏障”主题党日活动的通知》要求,近日,平陆县人民法院党支部开展“织密织牢三级网络,全力构建防疫屏障”主题党日活动,党支部书记王晓克主持,全体党员参加。

  活动严格按照“一室两挂五带(戴)”规定和“6+”程序要求进行。支部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集体诵读《党章》,现场缴纳党费,研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第7期《求是》杂志刊发的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习近平总书记在海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等内容。随后,由支部书记向两位过政治生日的党员同志赠送贺卡。

微信图片_20220519083607.jpg

  会上,王晓克结合实际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全体党员要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坚决克服麻痹思想,主动下沉到包联小区和高速卡口,做好值班值守,切实筑牢疫情防控安全屏障,让党旗在防疫一线高高飘扬。

  二是严明防控纪律、保障内部安全。全体党员要严明疫情防控纪律,真正做到三个严格落实:严格落实外来人员测温验码等相关要求;严格落实办公区域清洁消毒工作;严格落实庭审期间疫情防控相关规定。

  三是立足战“疫”大局,做好主责主业。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要尽心竭力保障审判执行工作。借助信息化手段,运用智慧法院建设成果,畅通“网上”服务渠道,压紧压实各项工作举措,确保将疫情防控对审判执行工作的影响降到最低,争取做到疫情防控和审判执行工作“两不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