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平安平陆 >

警民接力 积极帮助辖区群众找回失物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10 15:47

8月9日,好心的群众王某和热心的张村派出所民警共同接力,及时帮助群众陈某找回了丢失的钱包。

当日上午,永济市张村派出所民警接到群众王某电话,称:自己在太阳路捡到一个钱包,包里有身份证、银行卡、驾驶证等物品,希望民警帮忙寻找失主。接到电话后,张村派出所民警根据王某提供的身份证号码,立即通过《山西省人口管理系统》和掌上派出所进行查询,得知钱包的失主系张村镇窑头村的陈某。经联系陈某现在西安打工,前几天回家里办事,不慎将钱包丢失,现正发愁如何补办各类证件。

得知丢失的钱包失而复得,陈某激动的通过电话向民警和王某连连道谢,并表示会尽快委托亲属领回钱包。

民警提示广大群众:出行时一定要看管好自己的随身物品,避免造成不必要的损失。若发现物品遗失,请第一时间拨打110报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