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平安平陆 >

拾荒老人纸箱洒落 公安交警暖心守护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1-19 14:41

运城长安网讯 (通讯员 杨云)拾荒老人路面翻车捡拾纸箱,危险!平陆交警迅速帮捡护安全。11月15日,如此暖心的一幕就发生在209国道黄河大桥处。

1637304114727287.jpg

当天11时50分,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张培和席张格在黄河大桥执行疫情管控勤务时,突然听到背后“轰隆”一声响。转身发现对面道路有一辆三轮车侧翻,一些纸箱散落在地,旁边一位老人正着急地捡拾着纸箱,旁边不时有车辆驶过,两名民警立即向对面走去并分工协作,一人指挥通行车辆缓慢行驶,一人帮着老人将纸箱拾起装上车。事毕,老人不断地向两名民警道谢“多谢多谢!不是你们帮我的话我都不知道捡到什么时候了!”两名民警检查纸箱捆绑扎实后,叮嘱老人路上要小心驾驶、注意安全后立即返回岗位正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