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平陆县 > 平安平陆 >

放学时间宣交安 警民携手护安全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7 15:1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杨云)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及家长交通安全知识的宣传,全力预防和遏制涉及校园的道路交通事故,营造良好的出行环境,5月17日,平陆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民警利用学生放学时间段,向部分家长开展安全出行知识宣传活动。

微信图片_20220517151320.jpg

  在实验小学及西街小学门口,民警向家长及孩子们发放宣传资料,引用典型交通事故案例,阐述骑乘电动自行车、摩托车不佩戴安全头盔和驾乘机动车不系安全带的危害;劝告各位家长,关爱生命,重视交通安全,不要驾乘无牌无证的老年代步车,骑、乘电动车和摩托车不随意横穿马路,戴上安全头盔,同时对学校门口车辆乱停乱放交通违法行为进行劝导和温馨提示,呼吁家长及时纠正交通陋习,保持良好的接送秩序。

微信图片_20220517150017.jpg

  此次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800余份,劝导轻微违法10余起,现场解答群众咨询的车驾管问题20余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