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芮城县 > 队伍建设 >

芮城县公安局召开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警示教育大会

来源:芮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7-13 11:16

为进一步巩固和深化队伍教育整顿成果,根据队伍教育整顿“回头看”工作相关要求,7月12日,芮城县公安局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了警示教育大会。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文杰,政委张建林,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各科室所队长及机关全体民辅警共160余人参加了会议。

1626146496566267.jpg 

会上,驻局纪检组组长宁天虎传达了该县两起损坏营商环境的典型案例和县纪委监委对部分民警违法违纪行为的处分决定,引导全体民辅警提高思想认识,敢于正视问题,不断提升自我完善、自我净化、自我革命的能力。

会议强调,一要做到对党绝对忠诚。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深悟透上下真功夫,在学用结合上持续发力,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要坚持站稳群众立场。要严肃认真抓好“回头看”工作,持续巩固教育整顿成果,切实将教育整顿成果转化到群众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提升上;三要坚持作风建设不动摇。要自觉抵制歪风邪气,弘扬清风正气,全面规范民警各项行为,将自律贯穿于工作生活全过程,全面养成良好的作风生态,推动芮城公安工作更好更快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