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芮城县 > 队伍建设 >

芮城县检察院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

来源:未知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6 16:30

1628238684307414.jpg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8月2日,芮城县检察院召开2021年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九次(扩大)学习会议,专题学习伟大建党精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纵深开展。

会上,党组副书记、常务副检察长侯佳妮带领干警学习了中央政法委秘书长陈一新的署名文章《学深悟透践行伟大建党精神》。通过学习,大家深刻认识到伟大建党精神的重大意义及其蕴含的丰富内涵,表示要在检察履职中大力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为“中国之治”贡献检察力量。

党组书记、检察长侯克杰就如何全面落实伟大建党精神的实践要求,做好当前各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在整体工作向好发展的有利形势下,要进一步把握好司法检察工作新要求,在延伸监督触角中补短板,在推动党群活动中抓亮点,推动整体工作争先创优、争先进位;二是要一以贯之抓好纪律作风建设,全体干警要牢记打铁必须自身硬的道理,从违法违纪案例中汲取教训,自觉讲规矩,守纪律,敬法纪;三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当前疫情防控工作,严格按照该院制定的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开展工作,在做好个人、机关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要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法治自觉、检察自觉,积极服务和保障全县疫情防控大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