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芮城县 > 平安芮城 >

芮城公安侦破一起合同诈骗案

来源:芮城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高佳琪 | 发布时间: 2021-06-18 11:51

为深入推进队伍教育整顿,芮城县公安局经侦大队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爱民实践活动,持续加大对各类民生案件的侦破力度,主动担当作为,以群众的安全感、满意度作为衡量工作成效的标准。近日,成功侦破一起合同诈骗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名。

案件详情

4月12日,经侦大队民警接到群众姚某康报案称:其被王某辉以收购花椒为由诈骗37万元。接报后,经侦大队大队长薛润涵立即带领民警对案件展开调查,经过近两个月的调查取证,民警查实:2020年4月份的一天,犯罪嫌疑人王某辉(男,48岁,阳城镇胡营村人)在风陵渡镇某饭店内声称其亲戚的公司能从花椒里提炼新冠疫苗成分,同在该饭店的姚某康信以为真并与其签订了花椒购销协议,随后,姚某康先后三次累计向王某辉提供价值50余万元的花椒,王某辉在向姚某康支付13万元货款后不再支付。6月12日,王某辉被依法传唤至经侦大队,到案后,其对涉嫌诈骗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

目前,犯罪嫌疑人王某辉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