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扫黑除恶 > 县市动态 >

垣曲县举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示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刘檠 | 发布时间: 2020-10-28 10:40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三年为期目标实现的决胜之年,近日,垣曲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在县人民大会堂举行,县委书记杨彦康、县长麻军泽,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毛小明等领导到场参观了成果展示。


1603853302396148.jpg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以来,垣曲县委、县政府将其作为一项重大的政治任务,摆在全局突出位置,坚持做到“六个强化”“六个到位”,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纵深发展。成果展通过图文并茂的宣传展板,展示了县委组织部、县纪委监委、政法各部门及各行业监管部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成果。

  近期,县委政法委将深入全县各乡镇、社区进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展”巡回展出,让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成果接受人民群众的检验,进一步提升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