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牌匾、感谢信+1!盐湖法院为企业减压纾困获点赞——盐湖法院开展执行“飓风行动”第二季(20)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25 11:05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近日,运城市盐湖生态保护与开发中心和运城市某生态城开发有限公司负责人为盐湖法院送来了一块刻有“高效执行助企业纾困,公平正义显时代担当”的牌匾和一封感谢信,对法院执行局公正高效执行,维护企业合法权益,优化营商环境的实干担当精神予以肯定,并表示感谢。

1653448024236026.jpg

1653448040967411.jpg

  据悉,申请执行人运城市某生态城开发有限公司与被执行人运城市某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系运城生态智慧城遗留问题整改工作重点涉及案件,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在案件执行过程中,执行法官鱼晓辉为能快速执行到案款,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努力克服疫情影响因素,通过开展线上网络查控、询价评估、网络拍卖等大量工作,确保案件执行有序推进。同时加强善意文明执行的理念,采用刚柔并济的手段,多次深入企业,通过耐心释法、力促执行,最终将1700余万元案款全部执行完毕,实现法律效果与社会效果的统一。

  行提速就是为企业减压纾困。今后,盐湖法院执行局将始终坚持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持续做好涉民营企业案件执行工作,努力为法治化营商环境建设贡献执行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