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司法 >

盐湖法院“执行飓风”再发力之 ——盐湖法院集中发放执行案款1375万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6-16 11:07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张腾戈)为深入推进全省“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努力让胜诉当事人的“纸上权益”变成“真金白银”,根据院党组安排部署,6月14日,盐湖法院执行局组织开展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为5名申请执行人发放执行案款共计1375万余元。

1655348879271085.jpg

1655348896533145.jpg

  执行局局长杨俊平宣布活动开始,介绍了“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的相关情况。

  申请执行人领到执行案款后,纷纷对盐湖法院高效执行、快速发放执行案款表示赞赏。在现场,一位刚拿到案款的当事人激动地握住执行法官的手说:“原本不抱希望了,没想到这么快就帮我把钱要回来了,感谢法院为老百姓做主。”

  受邀见证活动的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表示,此次活动,能让人民群众更加直观地感受到盐湖法院积极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力度,见证盐湖法院扎实开展执行攻坚行动、保障民生权益取得的成效,有助于进一步营造‘不能欠、不敢欠、不想欠’的社会氛围。

  本次执行案款集中发放活动既是“三晋执行利剑”集中攻坚行动的成果展示,也是盐湖法院深入开展执行“飓风行动”的具体举措。今后,盐湖法院将进一步聚焦人民群众“急难愁盼”,不断加强执行力度,提高案款发放效率,努力让更多胜诉当事人合法权益得到及时兑现,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执行获得感和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