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闫喜春与省委政法委直属事业单位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8-05 09:15

  为有效激发事业单位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热情,切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8月4日,省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闫喜春深入省委政法委第二办公区主持召开座谈会,与直属事业单位科级以上干部进行集体谈心谈话。省护路中心、省综治中心班子成员及科级干部参加座谈。

1.jpg

  闫喜春在集体谈心谈话时强调,一要讲政治、顾大局。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自觉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国之大者”,切实增强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坚定正确政治方向。二要讲团结、善协作。团结出干部、团结出战斗力。要珍惜在一起工作的机会,相互取长补短,互帮互助,团结友爱,共创佳绩。班子成员要发挥表率作用,与大家多谈心多交流,沟通思想、增强信任,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中层科级干部要讲友爱、讲协作,多看别人长处,少揭别人短处,多谦让不争功、多宽容不挑剔,做到思想上合心、工作上合力、行动上合拍。三要强担当、创佳绩。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等重点工作,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对标对表一流,知责于心、担责于身、履责于行。要有公心、良心、爱心,讲正气、志气、义气,一如既往地抓好全省铁路护路联防和综治中心工作,助力平安山西、法治山西建设。四要抓管理、树形象。要坚持严管和厚爱相结合,敢抓敢管、善抓善管,既要加强纪律和制度的刚性约束,又要满怀热情关怀关爱干部职工。要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对违反纪律规定的要坚持“零容忍”,一经发现,严肃查处、绝不姑息,确保涵养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为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创造良好发展环境。

2.jpg

  大家一致认为,此次集体谈心谈话开展正当其时、十分必要,为直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提高认识、坚定信念、增强信心,有力推进事业单位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奠定了坚实基础。大家一致表示,要以此次集体谈心谈话为契机,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强化责任担当,加强团结协作,切实发挥作用,为推动我省政法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应有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