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郑连生在晋中市调研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07-24 09:14

1690161287699645.jpg

7月18日至1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晋中市调研政法工作。省委政法委副书记张立刚陪同调研。

1690161321749231.jpg

  郑连生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统筹推进平安山西、法治山西建设。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不断加强和改进新时代派出所工作,切实履行好守护一方平安、服务一方百姓的责任。要全面加强党的领导,创新基层社会治理,强化信息化支撑,深入开展“化解矛盾纠纷 助力转型发展”等专项行动,提升基层治理能力,及时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持续夯实底线思维,进一步做好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各项工作,坚决维护社会大局稳定,奋力推进新时代政法工作现代化,为全省高质量发展贡献政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