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郑连生调研平安交通、法治交通建设工作

来源:山西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11 09:13

1696986848295010.jpg

  10月9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在太原市调研平安交通、法治交通建设工作。

1696986808705491.jpg

  郑连生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总体国家安全观的重要论述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不断深化对平安交通、法治交通建设重要性的认识。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不断强化风险防范意识,自觉把平安、法治理念贯彻工作全过程和各方面,扎实做好规划、决策、项目的社会稳定风险评估工作。要守牢法治底线,真正运用法治思维、法治方式解决问题、推动工作。要坚持与时俱进,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深化改革,及时研究解决新业态、新群体出现的新情况和新问题,不断提升交通运输工作水平,有力服务保障全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