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省委政法委召开平安山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0-31 08:51

1698713490181859.jpg

10月25日,省委政法委召开平安山西建设重点工作推进会,分析当前社会稳定形势,推动落实2023年度平安山西建设重点工作。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主持会议并讲话,平安山西建设责任单位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1698713508194189.jpg

  会议强调,平安建设责任单位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法治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紧紧围绕省委年初部署的维护政治安全、社会稳定和社会治安、夯实基层基础等重点工作,以平安建设领导责任制和目标管理责任制为牵引,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工作责任,抓基本、夯基础、出实招、求实效,把苦功真功下在平时,真正把群众关注的突出问题解决好,创造安居乐业的良好社会环境,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