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全省平安县城(城区)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召开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08 08:47

1701996524122106.jpg

  2月5日,全省平安县城(城区)建设工作动员部署会在太原召开,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李成林主持会议。

1701996491859862.jpg

  会议指出,县一级处于承上启下的关键环节,是发展经济、保障民生、维护稳定的重要基础。各地、各有关部门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平安建设的重要论述精神,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全面贯彻落实《山西省平安建设条例》,以人口最密集、经济最发达、治安最复杂、矛盾最集中的县城城区为基础,以维护政治安全、社会安全、公共安全、网络安全为重点,聚焦重点难点破解突出问题,强化共建共享夯实基层基础,树牢法治思维推进平安建设,坚持以人民为中心营造浓厚氛围,扎实开展为期三年的平安县城城区建设和重点乡镇(街道)、村(社区)平安建设提质示范行动,带动更高水平的平安山西建设,为我省高质量发展和现代化建设营造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