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头条 >

郑连生赴民营企业调研

来源:山西长安网 | 责任编辑:邱宝萍 | 发布时间: 2023-12-13 11:22

  按照省委省政府深入开展领导干部联系民营企业工作的安排,12月8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郑连生赴民营企业开展座谈调研。

1702437919219565.jpg

  郑连生深入山西全安公司技术实验室和生产车间,仔细询问企业运营发展、产品应用领域和市场前景等情况,鼓励企业加强知识产权管理,坚定发展信心。在山西省厦门商会,郑连生详细了解商会的发展历史、党支部建设和招商引资情况,并听取相关会员企业代表的意见建议。

1702437944377258.jpg

  他强调,要聚焦共赢,拓宽两地合作,山西和福建合作前景广阔、优势互补,应共同推动各自发展。要聚焦优势,培育特色产业,希望福建的企业家把先进的市场理念和山西的优势结合起来,为推动山西转型升级谋划产业和服务。要聚焦产业,优化营商环境,狠抓政治引领、法治基础、基础设施、公共事务等建设,关心支持企业,为企业发展提供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要聚焦企业,改善发展生态,真正树牢产业第一、企业为重、企业家为要的理念,为企业搞好政务、要素、环境等方面的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