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专题专栏 > 网格员的故事 >

新绛县护路网格长坚守网格阵地 “防疫”“护路”两不误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0-03-16 09:41

运城长安网讯  2020年初,肆虐的新冠肺炎疫情打乱了我们原本有序的生活,一座座城市被迫按下暂停键。就是在这样特殊的时刻,新绛县的护路网格长没有停下手中的工作,他们担当尽责、无私奉献,为抗疫战斗和铁路护路工作贡献着自己的力量。

防疫工作中,他们积极主动、高度负责,在村主要路口定点值守,严把“输入输出”关;夜间巡逻,加强治安防控;广播宣传,倡导科学防疫;入户排查,扫清防控死角。身为铁路护路网格长,他们一刻都不放松,加强巡护,及时反馈涉路信息;积极配合,保障铁路抢险车辆畅行;清理火患,维护铁路治安环境;在这场特殊的“战役”中,他们身体力行展现了基层工作者的风采。(张荣 )  

基层网格长定点值守,加强村中防疫工作

疫情期间网格夜间在村中主要路口巡护

对县护路办安排的工作,各村护路网格长积极响应

护路网格长在微信群中上报巡线情况

护路网格长积极排查清理铁路沿线火灾隐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