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队伍建设 >

新绛交警:对无人机的技术要领进行培训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3-25 15:24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冯峰)为进一步提高事故处理民、辅警的综合素质和实战能力, 3月21日至3月25日,新绛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组织专人对事故股全体民辅警进行了为期五天的无人机技能培训。 

新绛交警:对无人机的技术要领进行培训

  培训中,大队安排专业技术骨干对无人机的基本结构、飞控原理、操作要点等理论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使参训人员对无人机的使用有了初步的了解。在实际操作方面,专业技术人员针对无人机飞行器的组装、安全与升降、拍摄技巧等要领一一进行了演示,并手把手地教每个学员演练,直到能熟练掌握无人机操作要领。为检验参训民辅警的掌握程度,大队以模拟交通事故处置的形式进行现场演练,充分利用无人机灵活、轻便、易操控的优势,通过高空定点拍摄传回地面站的影像视频,迅速找到交通事故现场,并在第一时间取证;利用无人机的喊话功能,疏散周围围观群众,杜绝二次交通事故的发生。  

新绛交警:对无人机的技术要领进行培训

  通过此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民(辅)警对事故现场的快速处置能力,为切实提升应用“无人机”进行事故处理、交通疏导、查处违法等交通管理工作效能,起到了举足轻重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