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万荣县 > 队伍建设 >

万荣县召开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9 10:58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谢亚玲)2022年5月16日下午,全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结束后,万荣县委政法委立即组织召开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推进会,对下一阶段全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进行再安排。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主任杜国强,县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办公室各成员单位参加会议。

  杜国强要求各成员单位: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此次打击整治专项行动,进一步细化实化工作措施,在压实工作责任上下功夫,深入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二要在宣传发动上持续发力,运用主流媒体、新媒体、融媒体等平台,营造专项行动浓厚氛围。三要在线索核查上持续发力,畅通线索举报渠道,加大行业排查力度,在打击整治上持续发力,对群众反映强烈的重点案件发现一起查处一起,加大追赃挽损力度,确保取得扎实成效。

  会上,各成员单位汇报了各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进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