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检察长郑立新到石键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12-01 08:37

      11月30日,闻喜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郑立新到郭家庄镇石键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石键村两委主干、党员代表、群众代表和驻村工作队等参加宣讲。

1606783384663219.jpg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党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对我国进入新发展阶段、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具有重要指导意义。郑立新重点围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提出的新发展阶段、新发展理念和新发展任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解读和阐述。


1606783440337287.jpg


  在谈到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时,郑立新强调,石键村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进一步转变发展理念,综合运用“输血”“造血”功能,不断壮大集体经济,再接再厉、一鼓作气,确保如期打赢脱贫攻坚战、打好“十三五”收官之战,做好新时代“答卷人”。要认真落实党的惠农政策,坚持以发展特色农业产业为先导,加大农业科技推广和培训,积极拓宽富余劳动力就业,千方百计增加农民收入,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的经济基础。

  宣讲结束后,与会人员就如何壮大集体经济、发展特色产业、深化乡村治理等进行了交流,大家对新的发展阶段充满希望和期待,纷纷表示将用实际行动学习好、贯彻好、落实好五中全会精神,争当致富带头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