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文斌在闻喜礼元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郭鑫 | 发布时间: 2020-12-04 09:28

  

1607045535408028.jpg

      12月1日上午,闻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文斌深入礼元镇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中,文斌就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基本情况、主要精神作了深刻阐述,对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了要求。 

1607045551625783.jpg

  文斌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我国在关键节点召开的一次把脉定向、规划未来、开启新程的重要会议。全镇上下要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周密安排,包片领导、包村干部积极行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在礼元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要充分认识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五中全会精神的内涵,紧密结合礼元实际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扎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加快推进礼元高质量发展。

1607045559390909.jpg

  会议强调,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注重实践结合,把全会精神转化为维护核心、看齐追随的政治自觉、攻坚克难的坚定底气、强镇兴镇的意志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