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检察院开展“快乐健步 畅享生活”健步活动

来源:闻喜县人民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15 10:48

今年以来,闻喜县人民检察院新一届党组高度重视检察文化建设,先后通过开展“闻喜检察大讲堂”、支部改选等不断丰富检察文化内涵,着力提升检察院干警的素能,积极打造一支政治坚定、业务精湛、司法公正、敢于担当的检察队伍,全面推进闻喜检察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1631674297752479.jpg

  根据院党组安排,9月14日,工会组织全体干警开展“快乐健步 畅享生活”健步活动。此次健步活动全程8.1公里,全体干警统一着装,精神抖擞,列队整齐,迈着矫健的步伐沿着路线行进。

1631674325425082.jpg

  此次健步活动集中展现了该院干警健康向上、拼搏进取的良好精神风貌。通过活动的开展,鼓励和引导广大干警养成绿色健康生活方式,进一步增强了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激励广大干警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检察工作中,为法治闻喜、平安闻喜建设积极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