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张社教深入一线实地督导国庆安保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08 10:4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任雅茹)10月1日,闻喜县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张社教带领督察大队、办公室民警深入交警大队、看守所、吕庄水库、桐城派出所看望慰问坚守国庆安保一线的民、辅警,向他们表示致敬,并实地督导安保工作。

1633661291196348.jpg

  在交警大队指挥中心,张社教听取了值班负责人和在班民警工作汇报,实地了解了指挥中心工作职能。强调指挥中心要结合闻喜县实际,对路况、车流进行分析研判,分时段、分路况精准调控交通信号灯,减少红灯等候,延长绿灯通行,最大化发挥交通指挥保安全、利畅通、强服务的作用。

1633661317283504.jpg

  在看守所,张社教和民、辅警亲切交谈,实地了解监管工作。他强调,国庆期间看守所要落实战时机制,从严从细加强各项工作,切实消除安全隐患,特别是针对患病在押人员、风险等级较高人员要落实专职管教、一人一策等措施,持续跟进,及时调整,确保监管工作万无一失,绝对安全。

1633661341965954.jpg

  在西湖交通岗,张社教实地查看了交通保障、“一盔一带”行动落实情况。要求城区中队在国庆期间要持续推进“一盔一带”行动,采取惩戒和教育相结合的工作方式,引导群众自觉佩戴安全头盔。同时,要关注国庆期间天气变化,及时调整勤务,确保极端天气条件下车辆通行安全,道路畅通无阻,不发生交通事故。

1633661362177288.jpg

  在吕庄水库,张社教实地查看了库区值守、救援物资、应急力量等保障情况。在听取桐城派出所所长史东升汇报后,他要求,桐城派出所、综警大队要坚决服从县委、县政府的决策和部署,从严加强库区值班值守,确保不发生溺水等意外事件。同时,要会同水利、应急等部门加强险情排查,及时响应,快速处置,安全度汛,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1633661385826781.jpg

  在桐城派出所,张社教实地查看了派出所值班值守、巡逻排查、接处警等各项工作,他要求派出所要树立风险意识、忧患意识和大局意识,对重点地、重点物、重点人要全面排查,落实管控,不发生重大案事件和个人极端暴力犯罪。勉励大家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全力做好国庆安保各项工作,确保全县社会治安大局持续稳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