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队伍建设 >

闻喜:徐剑昆亲临包联项目一线 全力服务项目建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10-19 16:31

10月18日,闻喜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徐剑昆带领县委政法委、县经济开发区、县人社局、侯村镇政府等部门相关人员,到县经济开发区精品钢产业园现场办公,实地解决闻喜县聚通燃气有限公司LNG调配站项目在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亟需解决的有关事项。

1634632455841360.jpg

  徐剑昆一行实地察看了工地现场,主持召开了项目建设协调推进会议,全面听取了项目单位、各有关部门关于项目建设的工作汇报,对反映出的存在问题进行了认真分析研究和集体商议,提出了有效的工作举措和推进方案,并就加快项目实施进行了全面安排部署。

  徐剑昆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有关单位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的发展理念,始终坚持关心、支持、服务项目建设的工作思路,全面认识到项目建设对加快全县经济发展和完善园区功能配置的重要性,真正提高服务和参与项目建设的积极性和主动性,为项目实施提供全面、优质、高效的服务。二要明确部门职责。县经济开发区要具体牵头,加强与有关部门的工作对接,为项目开工建设提供好政策指导和上门服务;项目单位要做好各种前期手续办理,把开工建设前相关工作准备到位;县自然资源局要积极与省市做好对接,运用把握有关政策,全力做好项目的用地报批;县人社局要做好失地农民社保工作,把群众的利益维护好、落实好。三要注重施工安全。在项目建设、道路改移、电力迁改等方面,一定要把安全放在第一位,强化安全生产的宣传引导,规范施工、科学作业、从各个环节严加防控,真正树牢“安全第一”的工作理念,决不能发生一起安全事故,从而影响全县的社会大局稳定。四要加强协作配合。以服务项目建设为中心,以助推全县经济高质量发展为主线,各部门要主动做好沟通衔接,齐心协力、各司其职,形成强大工作合力,为项目如期开工建设提供优质服务和有效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