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平安闻喜 >

闻喜公安圆满完成高考安保工作

来源:闻喜政法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09 16:12

  闻喜公安以“平安高考”为目标,聚焦重点,统筹兼顾,细化方案,开展“护航高考”行动,努力为全县两个考点的考生营造温馨舒适的考试环境。

1623226421921188.jpg

  2021年全国高考于6月7日、8日举行。为全力维护高考安全顺利进行,全县公安机关在县委、县政府和市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超前谋划、周密部署,全警动员、全力以赴,圆满完成了2021年高考安保工作。期间,全县两个考点未发生有影响的涉考案(事)件,实现了该县高考安保工作万无一失。

  工作中,全县公安机关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结合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教育活动,充分发挥职能作用,积极为考生和家长提供优化服务。各部门负责同志一线指挥,不断强化考点周边交通疏导和治安巡控,实现考前、考中及散场各时段考点周边警力的全覆盖,同时抽调精干警力配合招考办武装押运试卷,做好招考办保密室的警卫、监控和巡逻工作。在各考点门前,适时采取封控、临时交通管制等措施,加强交通秩序管控及道路巡查疏导,严格控制交通噪音及考点周边动静态秩序,各项安保工作的有序开展,为广大考生和家长营造了安全和谐的考试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