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司法改革 >

闻喜法院开展“六五”世界环境日宣传活动

来源:闻喜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07 10:25

  积极宣传环境保护法律知识,共同履行环保责任,6月5日是第50个世界环境日,闻喜法院围绕“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主题开展法律宣传,进一步发挥环境资源审判职能,营造良好的生态司法保障氛围。

1623032739935641.jpg

  在县人民广场、体育公园,干警通过悬挂宣传横幅、向过往群众发放黄河·汾河生态环境司法保护宣传材料、接受法律咨询以及解读典型案例等方式,为群众普及在环境保护中的权利义务以及破坏环境需承担的法律后果,鼓励公众积极参与、投身环保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了群众的环保意识和法律意识。

  该院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落实“谁执法、谁普法”的工作责任,通过开展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加强普法力度,引导广大群众树立和践行践行“两山”理念,为建设美丽闻喜贡献司法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