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闻喜县 > 司法改革 >

高效化解道交纠纷 双方满意纷展笑颜

来源:闻喜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9-03 09:51

  “真的没想到事情这么快就解决了,让我心头一块石头落了地,谢谢你们……”拿到赔偿款的原告柴某对闻喜法院郭家庄法庭的司法为民的高效和便捷表示感谢。

  7月2日,原告柴某驾驶二轮电动摩托车与被告王某驾驶的二轮摩托车发生碰撞,造成原告柴某受伤,双方车辆不同程度受损。原告与被告就赔偿事宜无法达成一致意见,无奈诉至法院。

  承办法官收到案件后,积极联系双方当事人,了解事故发生经过,查看双方当事人提交的证据材料,并前往交警队查阅事故发生的卷宗,通过多方查证核实,充分掌握案件焦点,多次组织双方进行调解,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向双方释法明理,最终促使双方达成调解,被告当场支付了赔偿款。从案件受理到支付赔偿款,仅仅用了一周时间,真正体现了高效、便捷、让群众满意。

  承办法官从群众角度出发,在最大限度保障双方当事人合法权益的同时,简化办案流程、便民利民、实现案结事了,是坚持为群众办实事最好的诠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