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夏县召开庆祝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誓师大会

来源:平安夏县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6-03 10:09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的一系列部署要求,全面扎实做好全县安保维稳工作,6月1日,夏县召开建党100周年誓师大会暨平安夏县建设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委平安夏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政法委员、部分县直单位负责人和县委政法委、县政法各单位、县信访局领导班子成员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会议。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张贵林主持会议。

1622686332730458.jpg

  会上,县委副书记、县委平安夏县建设领导小组副组长李雷就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他强调,要认清形势、提高站位,以最高标准切实增强做好安保维稳工作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要聚焦问题、突出重点,以最实举措坚决打好打赢安保维稳攻坚战;要突出情报引领、坚决确保政治安全,突出隐患整治、坚决守护公共安全,突出打防并举、坚决维护社会安全;要加强领导、落实责任,以最严要求确保各项安保维稳措施落实落细落地;要加强组织领导、坚决落实第一责任,周密安排部署、坚决落细工作责任,加强督促检查、坚决落实督导责任;要坚定信心、克服困难,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履职尽责,敬业有为、扎实工作,以安保维稳的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张贵林就贯彻落实安全维稳誓师大会精神提出要求。强调要提高站位、及时部署抓落实;要细化任务、明确责任抓落实;要强化督导、问责问效抓落实。

  会上,夏县瑶峰镇、裴介镇、信访局、公安局、交通局、县委宣传部就做好建党100周年安保维稳工作进行了表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