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治理超限超载“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来源:夏县融媒体中心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7 11:02

日前,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召开治理超限超载“百日大会战”专项行动动员部署会。

  此次治理超限超载“百日大会战”行动自2021年7月20日至10月30日,共计100天,重点打击超限超载违法运输行为,“摆出大阵仗、打出大声势、形成大震慑”,力争实现“两个明显下降,两个显著提高”任务目标。

  会议要求:对辖区重点路段、重点时段进行监控和治理,加大对货运车辆的流动巡查和固定检查力度,重点加强对货车无牌无证、遮挡号牌、超限超载、非法改装、不按规定悬挂号牌等交通违法行为的查处力度;规范执法行为,切实做到“发现一处、查处一起”,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加强文明执法和自身安全防护;不定期开展辖区企业的安全检查,认真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加大宣传教育力度,不断提高驾驶人的安全意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