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夏县法院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来源:夏县人民法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26

根据县委要求,7月16日,夏县人民法院各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共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感悟思想伟力,坚定理想信念,赓续红色血脉,汲取前进力量。

1626424056244572.jpg

  会上,各支部书记回顾了半年以来党支部的工作情况特别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等情况。

  支部党员对照党史学习教育目标要求,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对先锋模范作用发挥得怎么样、履职尽责做得怎么样、为群众办了哪些实事好事进行全面盘点,检视查找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整改措施,并认真严肃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

  党组书记、院长刘旭东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一支部组织生活会,他指出,全院上下务必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切实把组织生活会的精神落实到具体工作中,把书面材料上的措施落实到实际行动上,不断增强使命感、危机感和责任感,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担当履职,尽心尽责,以昂扬状态、奋进姿态,努力在各项工作中争一流、当先锋、立潮头,推动夏县法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