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夏县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深入包联小区督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1-14 16:12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卫晓雯)1月11日、12日,夏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卫梅生来到机关所包联的滨河花园小区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1642148326108751.jpg

  卫梅生在小区大门口疫情防控点查看了小区人员出入登记、体温检测、消杀清洁等各项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向值班人员了解小区外来人员摸排、值班安排、物资保障等情况。

  卫梅生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任务艰巨。各值班人员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措施,严肃值班纪律,坚守岗位,做好人员出入登记及测温、外来人员排查、重点人群监管服务等各项工作;把好出入关口,共同守护好人民群众的生命安全。同时叮嘱值班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做好自身防护,注意防寒保暖,保证个人安全。

  面对疫情防控的严峻局面,检察院党组召开专题会议,深入传达省、市、县疫情防控会议精神,第一时间安排部署机关疫情防控工作,门卫严格执行查验行程码、测温、登记等工作制度,每日定时对办公区、走廊、卫生间等公共场所进行消毒,采购口罩、酒精、防护服等防疫物资,严控干警外出。对所包联小区公共区域进行全面消杀,严格值班制度,严格督导检查,确保疫情防控责任落实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