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队伍建设 >

以考促学 夏县法院组织开展聘用人员政治理论测试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6-22 11:03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樊少斌)为进一步贯彻落实“两个确立”主题教育要求和部署,加强聘用制人员管理,检验政治理论学习成果,6月21日上午,夏县人民法院组织聘用人员,共33名干警参加政治理论测试,政治部、综合办公室全程监督。

微信图片_20220622110207.jpg

  此次测试内容采用闭卷笔试形式,主要包括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党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党史等,全面考察干警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的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干警认真作答填写,考场秩序井然,展现了良好精神风貌。

  通过此次考核,达到了以考代训、以考促学目的,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强的责任担当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提升审判质效,为推动夏县人民法院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打下坚实的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