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平安夏县 >

夏县公安交警—— 雨天执勤全力保畅通

来源:夏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21 11:33

7月17日以来,夏县境内连续强降雨给人民群众出行带来不便。为了确保雨天道路交通安全,夏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科学部署,采取有效措施,以实际行动为广大人民群众出行保驾护航。

1626838526260081.jpg

  该局制作了“道路积水、谨慎驾驶”和“前方道路积水、禁止车辆通行”警示提示牌,摆放在积水和水淹路段。同时,在重点路段安排警力,积极做好对过境车辆驾驶人的安全提醒,并引导车辆安全通过积水道路,确保车辆走得了,走得安全。

  通过采取在易拥堵、积水路段设立执勤点和加强雨中道路巡逻管控相结合的方式对道路开展集中巡控。及时发现积水路段,进行看护并疏导指挥,确保交通秩序畅通。同时,针对受困车辆和群众,民辅警全力做好救助帮扶工作,确保无一辆车泡在水中,无一群众受困水中。交警大队城镇中队民警在执勤时,发现出租车抛锚,积极帮助群众推车,并转移到安全地带,得到车主和过往群众的称赞。

  面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大雨,全体民辅警不畏风雨、坚守岗位,认真履行着人民警察的职责,以实际行动保障了人民群众的出行安全,展现了夏县公安队伍的良好形象,传递了满满的正能量,为风雨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