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夏县 > 平安夏县 >

夏县公安禁毒宣传进景区 健康无毒伴你游

来源:夏县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英 | 发布时间: 2021-07-16 16:52

夏县泗交风景区自然环境优美,文化积淀深厚,气候凉爽,空气清新,是理想的生态旅游胜地,堪称“世外桃源,天然氧吧”的避暑度假宝地,游客纷纷慕名前来游玩,借此有利时机,夏县社区戒毒社区康复社工7月13日走进泗交风景区开展禁毒宣传进景区活动,为游客普及毒品预防知识,增强广大群众的禁毒意识,提高广大群众自觉抵制毒品能力。

1626425798409367.jpg

  活动现场,彩虹禁毒社工们为游客及街道村民们发放禁毒宣传彩页、印有禁种禁吸内容的宣传扇,耐心的给大家讲解毒品的种类及毒品的危害,同时积极的回答大家提出的疑问。让大家在游玩的同时接受禁毒知识教育,呼吁大家积极宣传禁毒知识,出门在外要时刻保持对毒品的警惕性,坚决抵制毒品的诱惑,做到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从我做起。

  此次禁毒宣传进景区活动共发放宣传单及宣传扇200余份,受益群众300余人,有效提升了景区游客及村民们的识毒、防毒意识,对增强其抵御毒品的能力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营造了全民禁毒的良好社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