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绛县 > 队伍建设 >

新绛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

来源:新绛掌上12348 | 责任编辑:古海珠 | 发布时间: 2021-07-12 10:21

  为进一步巩固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果,引导广大党员干部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政治忠诚,7月7日,新绛县司法局召开2021年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部署会。党组书记、局长高玉林主持。

1626229402201943.png

  会上,局班子成员依次汇报了上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通报了局教育整顿期间查处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高玉林局长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局党组要坚决扛起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党组书记切实履行第一责任,班子成员落实“一岗双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扎实有效推进。坚持学习贯穿始终,强化党性修养锻炼,筑牢廉洁自律防线;坚持全面从严治党,拧紧链条责任,将党风廉政建设与业务工作同部署、同落实、同检查;坚持问题导向,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坚持正风肃纪,巩固深化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成效。

  会议要求,党的宣传工作和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坚决把“两个维护”贯彻落实在司法行政工作全过程各方面;加强党的全面领导,牢牢掌握意识形态工作的领导权、管理权和话语权;聚焦建党百年宣传教育,抓好主流思想宣传,稳步推进我局意识形态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