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绛县 > 平安新绛 >

新绛县公安民(辅)警走村入户开展反电诈宣传活动

来源:新绛公安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1-07-22 11:32

  按照新绛县“十万党员进百万家”防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党员包联入户”的安排,7月20日,新绛县公安局党委组织机关第一、二支部全体党员民(辅)警32人,深入到阳王镇刘峪村开展“党员包联入户”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副县长、局党委书记、局长赵刚以及党委班子全部成员与党员民(辅)警一同参加活动。

  在“党员包联入户”活动中,局党委班子成员均与普通党员一样,开展入户宣传,按要求每名党员包联10户,他们每走一户,首先与群众进行沟通,说明目的、发放宣传资料,并与户主互建微信群,门前张贴宣传通告,使入户群众明确了概念、学会了防诈常识,以及遇到此类事情应该怎么做,做到了心中有数。短短一天时间,按照要求现已对接群众320余户,建立微信群32个,初步达到了预期的效果。

  这次“党员包联入户”防范电信宣传活动,是该局党建工作与公安业务工作的有效结合,是新时代做好群众工作的有效途径,是党员民警与人民群众增强联系的桥梁和纽带,必将进一步推进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活动走深走实,创新工作思路,拓展宣传途径,筑牢网上、网下“防护墙”,全力守护百姓的“钱袋子”,使全县电信网络诈骗警情大幅度下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