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绛县 > 综合治理 >

送法入企 为企解忧

来源:新绛检察院微信公众号 | 责任编辑:柴川 | 发布时间: 2021-04-13 19:55

  为深入落实队伍教育整顿专项活动,进一步提升司法服务水平,优化营商环境。4月13日,新绛县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师兆琳一行到县信义源铁合金有限公司调研,开展送法入企专项活动。新绛县煤化园区管委会副主任赵珉一同调研。

1618314993881421.jpg

  调研中,师兆琳检察长详细了解到企业在转让以及生产经营、污染防治等方面存在的法律问题,特别是经营过程中面临的法律难题。

  针对企业负责人提出的问题,师兆琳检察长提出,一是根据接手企业后的情况,分清、理顺企业在地权和物权方面存在的法律权属问题;二是对于存在法律纠纷的设施,要通过诉讼等途径依法彻底解决;三是提醒企业生产时要特别注意污染防治问题。

  今后,新绛检察院将以驻县工商联检察联络室为依托,充分发挥“一企一检”作用,积极履行各项检察职能,把送法入企专项活动常态化,努力为民营企业提供更加全面精准的法律服务,促进企业早日走上健康发展的快车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