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新绛县 > 综合治理 >

新绛县公安局组织召开“警网融合” 工作会议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5-19 09:30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柴川)为进一步推进警网融合,打造平安前哨,将警务资源向网格聚焦,工作力量向网格下沉,提高警网融合工作效率,有效提升辖区综合治理能力,5月15日,新绛县公安局古交派出所组织召开“警网融合”及“向人民汇报”工作会议,派出所全体民警及辖区34名网格员参加。  

  会上,所长冯晶通报了辖区第一季度治安情况,传达学习《关于进一步加强“警网融合”工作深化网格化服务管理的实施方案(试行)》文件精神,并强调,要坚持和发展新时代“枫桥经验”,实现“矛盾不上交、平安不出事、服务不缺位”,推进警网深度融合,主动将警务资源向网格聚焦、工作力量向网格下沉、管理触角向网格延伸。  

  会后,民警与网格员进行了经验交流,就第一季度“警网融合”工作解疑释惑。下一步,新绛县公安局古交派出所民警将与网格员紧密联系,充分发挥人民群众桥梁纽带作用,全面做好信息采集、矛盾纠纷摸排、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和疫情防控工作,使情报信息收集掌握更精准、矛盾纠纷源头化解更有力,以扎实举措全面推动“警网融合”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