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盐湖交警:高压态势整治酒驾醉驾毒驾交通违法效果显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07-17 10:06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葛崇收)为了进一步将“压事故、整秩序、保平安”专项整治工作落实到位,进一步净化道路交通环境,同时正值世界杯决赛在即,从7月12日开始至15日,盐湖公安交警大队周密部署,精心安排,每晚抽调精兵强将,以突出“夜间”“凌晨”重点管控时段管控,采取定点查纠、分散设点、流动巡逻等方式,实行不间断,全方位的打击,做到发现一起,从严处理一起,不漏掉一名“酒驾”驾驶人。同时加大对酒后驾车交通违法行为的曝光力度,提升执法威慑力。

据不完全统计,三天来夜查酒驾38起。其他涉牌涉证交通违法100余起。图为7月15日晚大队五中队、六中队、八中队民警在盐湖城岗、西桥岗、天茂城岗夜查酒驾醉驾、毒驾和涉牌涉证交通违法并对涉嫌酒驾的嫌疑人进行酒精呼气检测和曝光交通违法。


1531793880636941.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