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龙腾虎跃杯”开赛在即 邓雁平慰问备战集训队员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张晓婷 | 发布时间: 2018-09-18 16:08

  运城长安网讯(记者 古红军 张晓婷 王俊晰)运城市“龙腾虎跃杯”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开赛在即,9月18日,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邓雁平,市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张开高一行,冒雨到市委政法委篮球队训练现场看望慰问正在积极备战刻苦训练的集训队员。


微信图片_20180918162421.jpg

  据悉,本次运城市“龙腾虎跃杯”第三届职工篮球比赛由市总工会、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市体育局联合组织举办,旨在丰富职工文化体育生活,激励全市广大干部职工在运动中强健体魄,以更加良好的精神状态为我市“三个发展计划”目标任务的实现作出积极贡献。本次比赛将于9月19日正式开赛,持续到9月25日,来自全市的48支代表队、600余名运动员将在市体育馆主副馆、运康中学体育馆、盐化中学体育馆四个场馆上演104场精彩赛事。

1537258442826838.jpg

  经过紧张的筹备和层层筛选,市委政法委篮球队最终确定由来自市委政法委及各县(市、区)政法各部门的14名优秀队员参赛,并邀请专业教练进行集中封闭式训练至比赛结束。

01.jpg


03.jpg

  邓雁平一行与参训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了队员情况、后勤保障及训练效果,认真观看了篮球队员的训练。他勉励大家要树立信心,保持平常心,正确认识比赛,重在参与;要有敢打敢拼的毅力,努力发扬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在比赛中充分展现新时代政法干警的精神风貌,赛出友谊、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要有团结协作的意识,将协作配合的理念融入到训练和比赛的各个环节,精诚团结,密切联动,展现团队精神。最后,邓雁平强调,要全力做好器材、饮食、服装等方面的保障工作,确保各项训练比赛工作顺利进行,预祝全体队员在明日的比赛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