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主页 > 图片 >

龙腾虎跃庆元宵 我为两节守平安

来源:运城长安网 | 责任编辑:王俊晰 | 发布时间: 2022-02-17 10:31

  运城长安网讯(通讯员  赵捷)壬寅虎年元宵至,龙腾虎跃战鼓擂,砥砺奋进启新程,笃行不怠向未来。

  值此元宵佳节万家团圆之际,盐湖公安分局北城派出所辅警王文楷敲响新年第一曲《龙腾虎跃》。铿锵有力的民族鼓律动不息,风驰电掣的鼓点声声隐现出打击乐粗犷豪放而不失朝气蓬勃的气势,敲响新一年砥砺奋进的最强音!

  年到元宵灯火燃,龙腾狮舞夜难眠。对于人民警察来说,团圆的另一个名字叫“坚守”。盐湖公安分局宣传科女警丁婧用手绘的方式记录创作两节期间盐湖公安全局全警全力守护节日平安、忠诚担当的工作日常漫画作品,向每一个在一线坚守的战友致敬。

1.gif

  在家家户户欢声笑语、共度团圆的时刻,闪烁的红蓝警灯在公园、在商场、在车站、在景区、在街头巷尾、在广场人群……人民警察用忠诚守护平安,用责任默默坚守岗位,一家不圆守护万家团圆。

2.jpg

3.jpg

4.jpg

5.jpg

  夜间亮起的一盏盏警灯,照亮人们平安回家的路。维护平安是我们的使命;坚守岗位是我们的职责;万家团圆是我们的心愿。盐湖公安始终守护在您身边!